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欲请日本知名女优入课堂(4)

来源:上海热线 文章作者:周济 2012-02-27 10:56:40

华中师范欲请日本知名女优入课堂,激起热议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彭晓辉欲请日本前AV女优红音萤到华师上课的消息在各大微博上疯转。彭晓辉向记者证实,正准备向学校申请将现为防艾大使的红音萤请到自己的《性科学概论》课堂上。得知消息的华师学生反应十分强烈,有人预言这将会成为华师109年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课。不过,对于红音萤能否走进课堂,彭晓辉不太乐观:“主要就是怕舆论的压力。”(2月25日《武汉晚报》)
 
  华中师大教师欲将红音萤带入课堂,很多人开始“不淡定”。对于“这将会成为华师109年历史上人数最多的课”的预言,我觉得比较靠谱。此前每一位日本AV女优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基本上都会引发“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谁让不少中国人天生好奇心“奇强”呢,谁让不少中国人被性压抑折磨得死去活来却寻不到宣泄的出口。
 
  对那些靠AV女优带来的眼球商业活动,笔者对此嗤之以鼻。但对于请红音萤走进课堂的做法,个人觉得无可厚非。红音萤是“前AV女优”,她现在的身份是“防艾大使”。彭晓辉从事性学研究,请防艾大使走进他的《性科学概论》课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属于学术研究的范畴,又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呢?
 
  并且,做过AV女优也不见得是多丢人的事情。最起码,人家是自食其力,也顺应了某些人的“人性需求”,比那些坑爹的贪官污吏和无耻奸商要强得多了。“我脱光衣服躺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你衣冠楚楚地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这句据传出自某AV女优的名言,或许该让不少人自惭形秽吧。
 
  提到日本的AV女优,就不能不提到中国的某些女明星。两者的共同点是均“名利双收”,但差异还是很明显的。其一,日本AV女优在镜头前公开脱衣服,为全天下的“淫民”服务;某些中国女明星在“潜规则”面前偷偷摸摸脱衣服,只为权力和金钱宽衣解带。其二,靠脱衣服发家致富之后,日本AV女优或退出江湖、平静度日,或投身慈善和公益事业;某些中国女明星靠傍官或傍款“先富起来”之后,赶紧移民弄个外国户口,然后就踅摸个外国人或大官或大款嫁出去,背靠大树好乘凉。其中有不少还摇身一变成了光鲜的“人民艺术家”甚至这“委员”、那“代表”和“民族脊梁”。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