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 正文

2012年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简章(3)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文章作者:周济 2012-03-02 12:03:28

2012年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及专业一览
 
  七、注意事项
 
  1、考生的报考费、往返路费和食宿等均由本人自理。
 
  2、新生入学后一律缴费上学。每学年学费10,000元,如有变动,按政府有关部门审核的新标准收取。京剧表演、戏曲音乐专业学生的学费按上海市政府关于京昆专业助学奖学金的文件精神执行。住宿费、教材费等按规定另行缴纳。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3、新生入学后,我校将进行录取资格的复查,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以及身体条件不符合招生条件者,取消入学资格,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4、上海生源原则上实行走读制
 
  5、新生入学后实行专业甄别制,相关甄别课程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退学处理,退回原单位或原地区。
 
  6、我校实行奖学金制、勤工助学金制,各类奖助学金平均受奖面可占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的50%左右。
 
  近三年在国家级重大比赛与国际大赛中获奖以及专业考试第一名的新生入学后,将根据规定享受新生入学奖学金。
 
  八、试行专业人才常年选拔制度
 
  2012年本校将继续试行常年专业选拔制度,主要针对专业优秀的考生。详情请关注我校"招生网"。
 
  华山路校区地址: 上海市华山路630号(延安西路355号)  邮政编码:200040
 
  咨询招生有关事宜,请拨打声讯电话:(021) 16867316
 
  招生办公室电话: (021) 62488077 (如遇忙音,可尝试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在线问答"栏目咨询)
 
  询问专业考试成绩,请拨打声讯电话:(021) 16862316  招生监督电话:      (021) 62495375
 
  本校网页: www.sta.edu.cn    招生办:E-mail: sx_zsb@126.com
 
  公交车:71、57、127、202、925、01、37(延安西路大门) 548、113、506、48(华山路大门)
 
  轨道交通:地铁二号线到静安寺站下车,往西走约10分钟。
 
  莲花路校区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近平阳路)  邮政编码:201102
 
  招办电话:(021)64803939 (如遇忙音,可尝试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在线问答"栏目咨询)
 
  轨道交通:地铁一号线到莲花路站下车,往北走约10分钟。
 
  公 交 车:122、729、867、946、700路至古美八村站下车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1年12月
 
  附表一:各专业考试日期及地点(点击下载
 
  (复试、三试的考试时间根据考生报名情况进行调整,各考点确认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附表二:各专业初试、复试、三试科目与内容点击下载
 
扩展阅读: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