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为预录取人数 上海两所名校学生网上“对掐”

来源:家长帮社区 2012-03-03 18:21:06

转载文章 来源网络

  上海高考网3月3日:

  【复旦附中复旦预录取人数全市第一】今年复旦附中入围千分考人数减少,一度引发议论。近日,复旦附中资深历史教师叶朝良在网上撰文称,“得知附中复旦大学预录取达到95人,全市最多,进入面试的录取率达到80%,这说明我们的培养方式还是很正确的,至少我们培养出的学生得到了大学的认可。”

为预录取人数 上海两所名校学生网上“对掐”__上海高考网

为预录取人数 上海两所名校学生网上“对掐”__上海高考网

  为什么复旦附中学生面试通关率远高于上海中学的学生?复旦附中预录取人数全市第一能否证明该校“培养模式成功”?

  昨天复旦附中预录取人数位居全市第一的消息公布后,连夜引发这两所中学的学生的网上“笔仗”。

  e度网友 vicky_viko 在高考区论坛发表【为预录取人数 上海两所名校学生网上“对掐”】,为我们整理最近这两所名校的学生们各执己见的观点,详情查看》》上海高考网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