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北约”“华约”初试成绩公布 多所高校复试撞车

来源:扬州网 2012-03-05 11:46:00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参加“华约”、“北约”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来说,压力不小。

  这三大联盟的初试成绩发榜了。紧接着,三大联盟中的高校将陆续举行复试。从各高校的复试时间上看,大多数高校都把复试时间定在了3月内的周末。这就必然导致很多高校复试时间“撞车”。不过,一些高校也推出了“人性化”的做法,相关人士表示,会尽量和联盟内高校商量错开复试时间,如果实在不能错开,可以给多校面试的考生选择面试时间的机会。

  “华约”联盟内的高校基本瞄准了两周后的周末。清华大学复试时间定于3月17日、18日。上海交通大学的复试名单将在本周发布。江苏、浙江、上海三省市的“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预录取)面试,将于3月16、17、1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对参加多校面试的同学,上海交大将给予学生选择面试时间的机会。西安交通大学面试时间和清华撞车,也是3月17日-18日。西安交大招办表示,因与其他高校复试时间冲突而不能按照指定时间前来面试的考生,3月15日11:30之前致电西安交大,学校将给予考生选择的机会。南京大学复试时间为3月18日。

  “北约”联盟内的高校初试成绩也已发布。北京师范大学复试时间定在3月9日。武汉大学自主选拔综合面试时间定于3月10日—11日。面试时间段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由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自行选择。四川大学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面试定在3月18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面试收费统一采用网上支付方式。北约联盟内的其他高校,本周内也将陆续公布复试时间。

 

相关推荐:

为预录取人数上海两所名校学生网上“对掐”

上海交通大学3日公布AAA测试成绩 16日起面试

上海十名高三学生考到复旦千分考满分

2012上海财经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2上海南模高中自主招生录取统计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