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报考香港各类院校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网络 2012-03-05 15:52:16

12
随着近些年来,香港高校在内地招生人数的增加,香港的国家化教育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也开始收到广大考生的认可,每年都会有一大批留学生去香港读大学。

  在就读高校途径多样化的趋势下,报考香港各类院校要注意哪些事项,专家给出了一些参考建议。

2011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毕业去向__上海高考网

2011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毕业去向__上海高考网


  A.考分

  香港高校在内地招生的院校各有12所,其中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院等香港院校要求考生成绩在重点批分数线以上,香港这几所大学英语成绩一般要求达到110分以上。目前只有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列入本省第一批的提前批次录取,其他都是学校独立报名、由学校参考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独立招生。

  B.财力

  去香港求学,既要考生有才,更要家底较厚。一般来说,在香港读四年大学费用在40万~50万港元之间,基本都在这个范围之内。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