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通过自主招生与内地大学签约能否再报香港学校?(2)

来源:网络综合 2012-03-05 16:15:20

通过自主招生与内地大学签约能否再报香港学校?


  如果香港大学和科技大学的面试没有通过,直接进入提前批次的录取,之后是第一批次,不会影响投档。

  如果录取零表时你被录取进中文或者城市,而你反悔不去,也可以进入一表录取不会影响。

  能参加多个港校的面试,不会有问题,时间冲突可以去当地招生负责人反映,可以调剂面试时间。我一个同学就是同时参加港大和科技大学的面试。

  所以你可以同时申请所有港校,不同的批次都可以成为保险!至于同时录取则不可能。一般都是过关式的录取。也就是比如说,此时此刻,理工录取你了,你可以选择去不去,但你不知道你是否有港大和中文的机会,因为港大是否录取你的消息放出会在理工录取完成之后,所以每一 步都是你去不去某个学校,而不是你在一些学校里选择。

 

2012年香港、澳门内地招生速查信息》》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