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海师大扩招免费师范生成绩优秀者可本硕连读

来源:i时代报 文章作者:钱芸莱 2012-03-13 09:31:54

12
  2012年上海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招生政策昨天出台。今年考取该校免费师范生后,优秀者将进入本硕连读阶段,将来以高学历走向基础教育从教岗位。

  据介绍,今年上师大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从以往的100名增加至200名,专业主要集中在语文、数学、外语等主干学科和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紧缺专业。新入校的免费师范生将统一编入以我国著名教育家、上师大首任校长廖世承名字命名的“世承班”,按“卓越教师计划”采用高标准、高学历、高比例的“三高模式”进行培养。该班将采用全新的课程体系,打好扎实的学科基础,练就娴熟的教学实践技能,并强化外语训练。而且,“世承班”将选拔优秀学生直接进入本硕连读学习阶段,采用“4+2”(4年本科+2年硕士)培养模式。

  此外,“世承班”将以不低于30%的高比例,选派优秀学生赴海外学习和实习。

 

更多院校动态信息:

通过自主招生与内地大学签约能否再报香港学校?

报考香港各类院校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2年香港、澳门内地招生速查表

就业难等因素致医学生源减少厦大拟免学费招生

2012年十大内地招生的香港大学

香港学校面试的经验分享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