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5.6万人参加高中学业考 预计今年高考人数继续走低

来源:上海热线 文章作者:周济 2012-03-23 09:42:30

12
2012年高考人数预估5.6万人,同比2011年的6.1万人继续呈下降趋势。

  上海高考网讯: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科目考试将于3月24日 、25日进行,全市有5.6万余名考生参加,这也表明2012年高考人数基本维持此水平,同比2011年的6.1万人继续呈下降趋势

年份 人数(万人)
2012 5.8(预计)
2011 6.1
2010 6.6
2009 7.5
2008 9.93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3月24日

(周六)

9:00—11:00

语文

13:30—15:00

思想政治

3月25日

(周日)

9:00—10:30

数学

13:30—15:00

外语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进入考场。笔试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外语考试含听力测试,考生在考前30分钟进场,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
 
  2.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储存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考生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本次考试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外语小语种考试科目除外),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用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书写,铅笔只能用于作图。
 
  4.笔试考试答题时,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卷上答题无效。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上海高考网
 
扩展阅读:
鸡肋!鸡肋!学业考过之无用 弃之可惜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