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考复习 > 每日一题 > 正文

2012年上海高三年级百日百题冲刺3月23日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3-23 17:42:57

12
2012年上海高三年级百日百题冲刺3月23日

  语文:

  (40)何当共剪西窗烛,__________________。(李商隐《夜雨寄北》)

  (41)闻道有先后,__________________,如是而已。(韩愈《师说》)

  (42)__________________,使我不得开心颜。(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43)__________________,千里共婵娟。(苏轼《水调歌头》)

  (44)复行数十步,__________________。(陶渊明《桃花源记》)

  (45)__________________,不可知其源。(柳宗元《小石潭记》)

  (46)__________________,必先利其器。(《论语》)

  (47)前事不忘,__________________。(《战国策?赵策》)

  数学:



  英语:

  23.-----Hurryup.XiaoShenyangiscoming.

  ------Oh,Iwasafraidthatwe_____.

  A.already miss him  B.had already missed him

  C.will miss him already  D.have already missed him
 

点击查看答案》》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