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学年度校历、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12-03-26 09:42:12

12
2012学年度校历、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安排通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中小学2012学年度校历》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

  现将《上海市中小学2012学年度校历》印发给你们,请通知所属中小学按照执行。

  一、第一学期。本市中小学统一于2012年9月3日开学,2013年1月24日结束,全学期共21周。寒假从2013年1月25日开始,2月18日结束。

  二、第二学期。本市中小学统一于2013年2月19日开学,6月30日结束,全学期共19周。暑假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

  三、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全市中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凡安排考试试场的学校,其教学时间调整由区县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各中小学在举行学期期末考试后的教学活动可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四、各中小学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安排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具体休假日期根据国务院或市政府颁布的日期执行。

  儿童节及青年节期间,各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放假或组织集体节日庆祝活动。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二○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下页提示:上海市中小学2012学年度校历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