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高考体检结果有限制考生如何填报志愿选择专业?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炮炮tang 2012-03-30 09:54:55

12
高考之前体检主要准备工作介绍

  上海高考网讯:高考关系到一个人的一生,高考之前的体检也非常重要。高考体检有很多项目,那么,学生在高考体检前要注意什么呢?

高考之前体检主要准备工作介绍___上海高考网

高考之前体检主要准备工作介绍___上海高考网



  所有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对口高职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招生体检,并在区、市招考办指定的体检医院进行。非指定的体检医院为考生做出的体检结论无效。

  因病或因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提前向老师或区、市招考办说明,由区、市招考办与体检医院协商后另行安排时间进行体检。

  市招办提醒考生,在体检前,不吃辛辣、油腻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避免做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防止感冒,尽量不要服用药物、保健品,因为它们可能引起转氨酶增高等,影响体检结果。

 

下页提示:高考体检结果有限制考生如何填报志愿选择专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