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招生信息 > 正文

新高一暑期课程定位“尖端生”选拔考试+诊断(3)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16 09:56:14

新高一暑期课程定位“尖端生”选拔考试+诊断

【尖端生培养计划班班次介绍

暑期尖端生培养计划班班次
地点 学科 教师 上课时间 下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数学 许全 工作日上 8:30 11:30 2012-7-2 2012-7-13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物理 张耀宇 工作日下 13:00 16:00 2012-7-2 2012-7-13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化学 高经纬 工作日晚 18:00 21:00 2012-7-2 2012-7-13
秋季尖端生培养计划班班次
地点 学科 教师 上课时间 下课时间 开课时间 结课时间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物理 张耀宇 周六上 8:30 11:30 2012-9-8 2012-12-29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数学 许全 周六下 13:00 16:00 2012-9-8 2012-12-29
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 化学 高经纬 周六晚 18:00 21:00 2012-9-8 2012-12-29


  【尖端生培养计划班老师介绍】

  许全老师


  在许全老师眼中,数学是一门艺术,很美!

  许全老师认为,严谨的证明,精妙的语言是数学的灵魂所在,学习的高度决定知识的厚度。

  许全老师愿意将清华园所学所思,学而思所学所悟传递给每一位优秀学生!

  张耀宇老师

  张耀宇老师在高中任教物理学科多年,循循善诱,注重方法和思维引导。

  他严谨又富于激情,他独到的方法可以把深奥的知识分析的简单、易懂!

  张耀宇老师的愿望是教会每一位优秀学生真正做到"把玩"物理!

  高经纬老师

  高经纬老师亲历复旦大学自主招生,曾参加各类数学、化学竞赛,并获区级、市级奖项。

  高经纬老师对于思维训练的理解独到,有自己与众不同的见解。

  高经纬老师希望带动每一位优秀学员共同思考,成为你们自主招生之路的良师益友!

  更多学而思高中老师介绍请见http://sh.gaokao.com/yxdq/gzms/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