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同济哪些专业适合女生?

来源:上海高考网e度论坛 文章作者:炮炮tang 2012-04-23 09:39:58

12
同济适合女孩吗

  上海高考网讯:e度网友一天下午在高考交流区询问,“女儿现在学习比较偏理科,我知道同济是偏理工科的大学,蛮想女儿去报考的,可是老公却说同济适合男生,不适合女孩子。各位了解的请帮我解惑一下吧。”

同济哪些专业适合女生?___上海高考网

同济哪些专业适合女生?___上海高考网



  热心的雨后彩虹ye回复:“有些专业还是满适合女孩的,譬如给排水,还有室内设计等等,关键看你女儿兴趣在哪方面。”

  据了解,同济的土木招生分数高,专业里面男生很多,课程强度大(五年的课压缩在四年里学),学习竞争较为激烈。大学四年都在本部但出来就业一听说是土木毕业的会很受欢迎。而机械专业方面女生更少。课程很多,大二起搬到嘉定大四回本部。对于电气信息类男、女生比例比上述两个要低,课程大一和大二上学期非常紧,但之后就会比较轻松了。大二起搬到嘉定大四回本部。就业情况这几年很好。汽车专业也很好,但课程压力也很大,女生也很少。就业前景不错。嘉定的汽车学院实验室、工厂很丰富很先进。中德学院也是很好的专业,边学工科边学德语,也挺累的。但日后留学德国很有优势,前景很好。

  总之父母可以多多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最主要还是根据他们平时的成绩和意愿来选择将来的发展专业。

 

更多推荐:

盘点哪些是最适合女生读的专业

高校专业:机械电气类专业介绍

全国重点高校就业率最高的五个专业排名

上海高校新增专业两种类型还需谨防“一字之差”

上海迪斯尼2015年建成本地招募超过100个高技术含量的职位

2012高校毕业生680万就业难专业冷热不匀仍是老问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