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2上海高考志愿填报问答汇总(三)

来源:上海高考网综合整理 2012-05-07 00:01:12

12
2012上海高考志愿填报问答汇总(出处:上海教育、上海国子监微博)

2012上海高考志愿填报问答汇总(二)

  如果被提前批退档(不服从专业调剂而被退档),那么还可以参加第一批志愿的投档嘛?

  可以。

  一本如果错过征求志愿是否会影响二本的投档

  错过一本征求志愿,等于放弃了征求志愿的机会,虽然不能被一本院校录取,但是不会影响二本的投档

  老师你好!请问以下的外省市大学是否接受在沪考生的加分投档: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谢谢!

  加分投档要在平行志愿投档后,院校视情况才能作出是否愿意接受加分政策的答复。

  请问老师宝山区理科前50名应该如何定位,谢谢!

  考生可根据今后自己的专业学习要求,结合模拟考成绩,并参考招生院校近三年的专业录取分数线,合理定位,填报志愿。

  请问有一本和二本专业的学校,如果一本没被所填专业录取,而且愿意调剂,是否就会被直接调剂到该校的二本而不被其他的一本投档?谢谢!

  一本院校和二本院校是两个批次分开录取的。考生填报的愿否调剂,仅是针对该批次院校的专业而言。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