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2上海高考志愿填报提前批注意事项

来源:第一高考 2012-05-08 09:22:41

12
2012高考志愿分析:报考提前批 机会与风险并存

  上海高考网:离2012高考还有一个月,随着高考时间的推近,高考咨询的热度也在逐步升温,到了填报志愿时,热度更是达到顶峰。志愿填报直接影响到考生最终的录取学校,因此考生和家长都非常慎重,仔细研究分析,但是如何填报好提前批次院校,还是会让很多考生和家长左右为难。

高考志愿填报



  每年招生录取工作中,我们都会遇到有的考生填报了提前批次院校,也符合学校的录取标准,从而被学校正常录取,但考生和家长因为考分较高,所报考一批次的学校也能够录取,于是就想放弃提前批次录取,参加本科一批的录取,但这又是政策不允许的,使这部分考生的要求无法满足,造成了部分考生录取后放弃入学或失去最满意的求学意愿而造成遗憾,进而影响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因此,认真了解提前批次各院校的情况,结合考生的实际情况做出科学分析和判断,既不浪费,给自己多一次录取的机会,也不盲目填报,造成遗憾。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