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高考志愿中最适宜填报提前批的三类考生

来源:教育在线 2012-05-08 10:31:50

三类考生最适合填报提前批

    上海高考网:面对提前批这块诱人的“蛋糕”,报还是不报?哪些考生适合报?

填报提前批

 

  高考成绩在中高分段的考生应该报

  提前批院校除了军事、公安等院校外,还有一部分名牌大学或名牌大学的某些专业也在这个批次录取。如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上百所名校的国防生;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十余所名校的师范生。由于很多考生认为提前批可填可不填,把对名校的注意力放在了本科一批或其他志愿上,就使名校在提前批次中的竞争“温柔”了许多。如果考生觉得自己的分数在一批本科中竞争名校不占优势的话,那么把目标放在提前批院校里,往往会有意外的收获。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