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2上海高考志愿填报热点问题解答(4)

来源:招考热线 文章作者:上海高考网整理 2012-05-14 00:26:19

2012上海高考填报志愿问答

   6、网上评卷科目答题时应注意事项

  2012年高考所有科目答案必须书写在专门设计的答题纸上。

  (1) 条形码须粘贴在答题纸的规定位置(条码区),并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

  (2) 用2B铅笔填涂选择题答案选项,注意将所选项涂满涂黑,修改时务必擦干净。为了卷面扫描的清晰,在书写答题时,用黑(蓝)色字迹水笔或钢笔答题;

  (3) 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答题区域内作答,切勿超出黑色边框,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

  (4) 保持答题纸纸面的清洁,不要折叠,不要弄皱。

  7、考试时携带物品要求

  (1)证件: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

  (2)文具:2B铅笔,书写黑(蓝)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尺,橡皮 。

  (3)计算器:所有考试科目都可以携带计算器。对带入考场的计算器品牌和型号不作规定,

  但带有通讯功能、记忆存储功能、图像功能的计算器不得带入考场。

  (4)收音机:考生须自行携带备有耳机的收音机,并应确定机器能正常运作,另须备足电池。

  确保机内不隐藏任何录音带或存储介质,听力测试结束后立即取下耳机,违者以舞弊论处。

  小语种考生和地处梅山、大屯、张家洼考区的考生收听磁带录音。

  (5)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

  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修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