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上海高考英语听力注意事项(2)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05-24 13:42:59

12
2012年秋季高考听力考试注意事项


  10、试听期间,小语种、三线单位考点的考场只准播放磁带中试音内容。15:00分正式开始听力考试。听力考试期间,监考要注意听力设备播放情况并保持整个考场的安静,原则上不得在考场内走动,巡考员和其他人员应尽量减少在考场外走动,无特殊情况不能进入考场。

  11、小语种和三线单位考点听力考试偶发事件的处理:

  (1)听力考试开始时,听力磁带无声或不清楚,监考员应及时请示考点主考启用备用听力磁带,并由主考及时报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2)听力考试进行中,听力磁带无声或不清楚,应记录下出现问题时的题目,及时请示考点主考启用备用听力磁带。重新播放时,应从出现问题时的前一道题开始播放,并由主考及时报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如短时间内无法解决问题,应立即进行其他部分考试。在其他部分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考场)立即按规定继续进行听力部分的考试,在听力考试前必须请示并得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批准顺延考试结束时间。

  (3)听力考试开始时或进行中,放音设备出现故障的,应及时换用备用设备,其他参照上述(1)、(2)处理。

  对偶发事件,考区应将发生的时间、范围、故障原因及处理结果如实记录,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其中有问题的磁带应单独保存,考后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复查。

 

推荐阅读: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考场规则

2012上海高考违规处理办法

2012上海秋季高考考生涂点注意事项

2012上海高考全部考场安装监控探头

教育部申明没有办过所谓官方高中排行榜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