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考生须兑现诚信书承诺 交卷不得早于结束前30分钟(2)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06-04 22:28:40

12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即将举行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进入考场。按考务规定,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 

  3.6月8日下午考外语科目时,考生应于14时30分起进入考场,14时45分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生(除三线单位、小语种考生外)英语听力考试内容通过东广FM(调频)89.9兆赫、AM(中波)792千赫播放,考生务必带好备有耳机且能正常运转的收音机,听力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取下耳机。听力考试不设备用考场。

  4.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储存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有关物品。

  5.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等各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按要求进行涂点;非选择题部分用黑(蓝)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答题;数学学科可用铅笔作图。

  6.所有科目的答案必须按要求书写在规定地方,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不予评分。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出考场,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每门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