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上海高考录取撤销志愿须提书面申请

来源:新闻晨报 2012-06-29 09:50:11

高考录取7/3开始 撤销志愿须提书面申请

  上海高考网6月29日:高考成绩公布、本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分线确定后,本市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将从7月3日正式开始,8月13日结束。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有关高招录取政策问题,市教育考试院昨天进行了解答。

高考录取7/3开始 撤销志愿须提书面申请  

高考录取7/3开始 撤销志愿须提书面申请

  撤销志愿后不能恢复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5月初填报的志愿,可申请撤销,但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二次填报的志愿不再受理撤销。撤销志愿时,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考生和家长签名;凭考生身份证或准考证及本人成绩通知单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市教育考试院(钦州南路500号)办理撤销志愿手续。

  考生须在每批录取前提出撤销志愿才有效(第一批本科撤销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9日11:00;第二批本科撤销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17日11:00)。志愿一旦撤销,5月所填报的志愿表中自申请撤销的批次以下志愿将全部被撤销,但不影响考生再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志愿撤销后无法申请恢复,考生在撤销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