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问答(5)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07-15 08:50:36

12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征求志愿问答

10.如果“二本”投档至某高校被退档,是否直接进入高职(专科)的录取?

不是。“二本”退档后进入“二本”征求志愿的阶段,“二本”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重新填报征求志愿,然后再进行“二本”征求志愿的录取。“二本”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果考生仍未被录取,可再参加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7月30日~8月1日)和投档录取。

如果考生文化成绩达到“二本”线,未被自己5月份填报的“二本”志愿录取,又不想参加“二本”征求志愿的填报,可放弃“二本”征求志愿,等到“二本”征求志愿录取结束后,再参加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

11.某批次平行志愿未被录取,能否不参加该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等下一批次录取时再参加录取?如果放弃征求志愿填报会影响后面批次的录取吗?

可以。放弃“一本”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不影响“二本”批次志愿的录取,放弃“二本”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不影响高职(专科)批次志愿的填报及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