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上海高校介绍 > 上海交通大学 > 上海交通大学新闻 > 正文

交大录取通知书引用校长励志信和入学锦囊(4)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文章作者:曹杰 刘晓晶 2012-07-20 13:43:29

交大录取通知书启用新版 校长"励志信""入学锦囊"很贴心

  “入学锦囊”无微不至 嘘寒问暖诠释以人为本

  除了温馨励志的校长亲笔信和美观大气的录取通知书,上海交大还为新同学精心准备了“入学锦囊”。

  “入学锦囊”里不仅有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帮困助学措施、宿舍入住须知、校园卡使用须知、医疗保健须知、校内交通图,还有高校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行李背帖等,实用而贴心。

  “入学锦囊”的人性化特点十分鲜明,诸多细节均透出温情:“上海气温最高在7、8月,超过35摄氏度高温天数10天左右,冬季1月下旬到2月初最冷,最低气温在零下2摄氏度……”“入学锦囊”专门提醒外省市考生根据上海天气情况备好出行衣物。“上海南站到闵行校区,路程约20公里,出租车费约60元,地铁票价为5元。”在“入学锦囊”里,像这样的温馨提示比比皆是。

  据了解,上海交大还为新同学提供“行李通”服务。无论行李有多少,有多重,只要帖上“上海交通大学”的行李标签,通过铁路局托运,学校将统一到铁路上海站或上海南站提取行李,使新同学可以轻轻松松来校报到入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