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二批本科网上征求志愿具体办法(2)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07-25 09:15:16

12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二批本科网上征求志愿7月25日开始

  三、注意事项

  1.征求志愿填报也实行“平行志愿”。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10所高校, 每所院校最多填报3个专业。

  2.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宜先拟一份志愿草稿,内容包括本人的考生查询码、密码和所要填报的高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按志愿顺序)等,以保证准确、顺利地填报志愿。

  3.考生进入“征求志愿网上填报系统”须输入考生查询码和密码。

  考生查询码在准考证的正面,由1位字母和7位数字组成,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

  4.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

  考生填报或修改征求志愿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录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

  5.每批填报时限终止时,填报系统将及时关闭,不再接受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