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问答(3)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07-27 11:18:27

12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问答

  6.     未被高职(专科)提前批或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是否影响其后平行志愿的投档录取?

  不影响。

  7.     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怎样划定?

  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结束并汇总统计后,根据高职(专科)文、理科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考生的语、数、外3门科目成绩频数表,按1:1的比例划定今年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8.     高职(专科)批录取中政策加分还有效吗?

  高职(专科)批录取中,所有市教委规定的政策性加分项目仍然有效,且加分分值不变,即在考生成绩通知单中体现的加分分值仍计入其高职(专科)录取总分。

  9.     在高职(专科)批投档中,填报外省市高职(专科)院校是否仍然享受加分投档政策?

  为鼓励考生报考外省市院校,如外省市院校线上生源不足,在征得院校同意后,给填报过该校志愿的考生合成总分加20分投档的优惠[加分后必须达到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外省市高职(专科)院校接收的考生电子档案中考生成绩仍然是高考总分(不含20分的加分),由院校按招生章程进行审核录取。

  10.     如果没有被自己填报的志愿录取,还有没有征求志愿机会?

  如果考生达到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未被自己所填报的志愿录取[含当时放弃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或错过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若还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将在8月10日13:00起至11日13:00止进行征求志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