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最新推荐 > 正文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2)

来源:上海高考网e度论坛 2012-07-30 14:59:14

12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

  我们几个科室的妈妈们只要一碰上就谈小孩子读书的事。有次碰上了另外一科室的高考爸,也非常起劲的谈论,儿子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玩电脑游戏,气死了,老婆气的在家哭,他一生气把电源线剪了。

  考爸问我你孩子怎样,回答,一个样,他不急我急,把闲书都藏起来,手机没收,话嘛又不能说得太重。自己白头发长了好多。

  因平时就和这几个家长经常打交道,其余的家长碰不到.

  话说高考填志愿,本来我家准备一本填个外地,后来在最后几天反复考虑斟酌,没有填,老公说女孩子嘛外地去不放心。反正话说了一大堆。填草表时,晚饭后3人坐在饭桌边,开了会,3人发表各自意见。我记录。有点搞笑哦。老公提出提前录取的填个华东政法什么警察类的,说你眼睛很好,分析事情头脑清晰,反正说了一大通。女儿马上否定,噼里啪啦,一大堆理由反对。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