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最新推荐 > 正文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4)

来源:上海高考网e度论坛 2012-07-30 14:59:14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

  果然,第2天,好妈妈来电话说,昨完儿子回家就说我们老师说我的志愿填得有点问题,叫我重新考虑一下。好妈妈说,哦?是嘛,那我们就好好考虑考虑吧。哎哟喂!

  高考了,因为我们在浦西考,所以我老早就订了宾馆。请了3天年假。好妈妈之前问我烧香去吗,看仙人,我说我不去,我要去陪考的。之前在我妈家说起此事,我妈说我每个礼拜天到教堂做礼拜,一直保佑着。啊,真的,你一直在指指点点啊?那当然!

  6日这天接到之前退休的2个同事电话,都来关心问候说,不要给她压力,考不好不要紧的。

  7号下午数学后他们一帮同学的脸都上糨糊了。

  8号一退休同事来宾馆探望,一起送考,安慰。谢谢菲菲了。

  8号考完后回到家,奶奶看到孙女说,哎哟,毛头,辛苦了辛苦了。老公说上哪儿吃去?小南国!

  哦对了,8号那天还收到好妈妈短信说你女儿数学考得怎样,他儿子一出来就对她说做好复读一年的准备.脚都软了.我短信给她.难嘛大家都难的,我们考得也不好.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