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最新推荐 > 正文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6)

来源:上海高考网e度论坛 2012-07-30 14:59:14

e度网友分享孩子高考趣事

  好妈妈儿子说也要去打工,他要锻炼身体,让身体强壮一些。我说到我们公司来呀,做2个月临时工,搬运流水线上大机器。包他手臂粗壮。今早上班路上碰上考爸,说他儿子也要去打工,已经找好地方了。对哦,出去锻炼锻炼也好。见见世面,窝在家里要馊掉了。

  还有,忘记说了.7号晚上好妈妈打电话给上中的妈妈,她老公接的电话,说,陪儿子到小区走走了,儿子吃饭时脸也黑着,说复读准备好.啊,上中还复读,还被FD预录取的,我们怎么办,怎么混?!

  前天接到公司另一同事电话,儿子在华二,高二,问今年很难吗?是的。那怎么办?明年要容易了,容易的我们家每次都考不好,怎么办了?   什么人呐!!!

  最近在家都无所事事,做什么事情都不上心.晚饭后洗碗,洗得倒挺认真的.不过时间长得来!洗洁净倒了很多.锅子洗了吗?没!,洗!灶台擦了没?没!擦!脱排擦了没?没!擦!桌子擦了没?没!擦!该放冰箱的,用食品袋套好放冰箱.很久,终于从厨房中出来.哎哟!沙发一躺.等我走进厨房一看,锅子盖子没洗,抹布拧做一团放在水槽里.七零八落!

  好妈妈孩子倒挺乖的.打电话说,妈妈今天你下班我和你一起上菜场买菜,你教我做菜.我要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