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 > 正文

2013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章(2)

来源:空军招飞网 2012-09-18 17:13:11

比陆地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飞行员的情怀和理想!   选择飞行,励志蓝天;投身军营,成就梦想!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参与空军招飞选拔,成就辉煌梦想,书写无悔人生!

  空军招飞对象

  2013年,空军面向四类考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

  1.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含女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

  2.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全军大学生士兵,男性,未婚,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高中生招飞自荐条件

  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需符合下列基本自荐条件:

  1.年龄不超过19周岁。

  2.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女性165-178厘米),体重在50公斤以上(女性48公斤)。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女性1.0),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纹身、刺字。

  3.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4.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志愿从事军事飞行职业;历史清白,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的政治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5.学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语、俄语),预估成绩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