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 > 正文

2013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章(5)

来源:空军招飞网 2012-09-18 17:13:11

比陆地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飞行员的情怀和理想!   选择飞行,励志蓝天;投身军营,成就梦想!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参与空军招飞选拔,成就辉煌梦想,书写无悔人生!

  清华大学飞行员班

  1.招生计划。2013年,清华大学飞行员班面向全国部分省份招收32名飞行学员。

  2.培养专业。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工程力学与航天航空工程(飞行员班)”。

  3.填报志愿。考生须首先通过空军招飞资格检测,取得清华大学飞行员班报考资格,在高考志愿的“提前录取批次”栏,填报指定志愿。

  4.录取原则。资格检测合格且填报指定志愿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实行提前批次录取,录取分数参照清华统招生调档线执行。如出现志愿不足的情况,可在调档线最高下降60分录取。

  5.培养模式及待遇。先在清华大学学习3年,后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清华学习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由空军支付,另外补助每人每年1万元生活费。学员第二学年结束时,空军接收为大学生飞行学员,享受空军飞行学员待遇。对完成本科教学要求并毕业的,清华大学、空军航空大学颁发双方具印的学历、学位证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