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竞赛 >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12年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更新

来源:上海高考网整理 2012-10-08 14:04:40

2012年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

    上海高考网10月12日:按上海市物理学会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的决定,上海市物理学会中学生物理竞赛阅卷组对参加本届复赛实验考试所有学生的试卷进行了统一复查,现将复查结果予以公示。 

    1. 曹杨二中丁思凡等31名同学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一等奖;华东师大二附中毛书南等62名同学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二等奖;向明中学方正涵等108名同学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录一)。各获奖同学的指导教师获相应的指导教师证书。

    2. 华东师大二附中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团体第一名,格致中学获团体第二名,上海中学获团体第三名。

    3. 曹杨二中丁思凡同学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优胜奖;格致中学雷英子同学获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上海赛区女同学优胜奖。

    4. 曹杨二中丁思凡等15名同学代表上海市参加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参赛同学名单见附录二),由李铜忠老师担任第29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的上海市参赛队领队。

    5. 发奖活动初步定于11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获奖证书将委托各区县物理教研员发给各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

具体名单可见:http://www.shphs.org.cn/node/95 

 

上海市物理学会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

                                 2012年10月11日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