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 > 正文

2013年“空军招飞”沪11月份初检 要求提高

来源:东方教育时报 2012-10-18 09:47:47

12
近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公布了2013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简称“空军招飞”)的相关安排,在沪招飞初检工作将于11月初举行。

  上海高考网:近日,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公布了2013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简称“空军招飞”)的相关安排,在沪招飞初检工作将于11月初举行。

  文化要求提高E字表视力须在4.9以上

  此次参加“空军招飞”的报名条件为: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身高在165厘米~185厘米;体重在50千克以上;E字表双眼裸视力在4.9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 无色盲、色弱,无影响形象的纹身、刺字。【13种情况不适宜报考飞行员

  与去年相比,“空军招飞”对考生文化成绩要求又有上升。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明确要求,报考考生须具有较大的学习潜力,预估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下浮5%(不低于“一本线”的5%)。据悉,2012年度空军录取的全国1000余名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其文化成绩全部达到所在省市的“二本”线,其中有73%的考生达到所在省市的“一本”分数线,被录取者文化水平创下历史新高。【招飞常见11个问题

  自愿报名初检定于11月初举行

  拟报名本次“空军招飞”的考生,先对照报考基本条件自愿报名,经班主任推荐后,由所在中学对考生的文化、学籍及表现等情况逐一审查,并组织校医对考生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色觉等“五查”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上报区县招办,并参加初检。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表示,此次初检暂定于今年11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空军招飞网(zhaofei.cgw.cn)。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东航2013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检面试工作即将开始

国航2013年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初检面试时间确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