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3学而思高二年级寒春课程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0-23 15:05:53

一.高二的转折,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高二下学期开始进行选科、分班,选定高考科目后开始 主攻 此科目。但是我这里说的是 主攻 而不是 只攻 ,因为我后面还要参加会考和自主招生考试。如果我像大部分同学那样只好好

 

 

一.高二的转折,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高二下学期开始进行选科、分班,选定高考科目后开始"主攻"此科目。但是我这里说的是"主攻"而不是"只攻",因为我后面还要参加会考和自主招生考试。如果我像大部分同学那样只好好学高考选的那科,我将不会以这么好的成绩通过自主招生进入复旦--这所我心仪许久的学校。

  --2012年在自招中以优异成绩被复旦录取的某学生

  度过高一适应期的高中学生,在高二这个"分水岭"绝不能放松。更不能因为自己早早决定高考所选科目,对于其他科目的学习就马马虎虎。我们建议:在高二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选定自己高考要考的科目后,对于选定科目"专"心学习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全面发展,目标不仅仅在于"学业水平测试"对于高考的意义,并且可以给自己的选择拓宽道路和增加砝码。千万不要在高二的分化期让成绩"分化"。

  因此--你所要做到的就是不要随随便便放弃任何一门科目!

  --学而思高考研究中心

  

  图1高中三年学习特点

二.为什么要选择学而思?

  顶级师资:毕业于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顶级名校的老师为学生保驾护航。
  体系完整:应上海课改而生,讲义由数十名优秀老师参与编写,为高中三年完美规划。  小班授课:保证老师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学生的课堂表现,做到因材施教。
  家长旁听:优秀让家长也看到,家长可以随时同孩子一起感受学而思的课堂。
  灵活退费:如果对课程不满意,退费制度灵活,源自我们对课程的足够自信。
  交流平台:e度教育论坛为家长搭建起沟通育子心得,共享教育信息的平台。

三.高二年级寒假、春季可以报什么班?

招生对象
2013年寒假班班次
2013年春季班班次
高二年级学生
数学提高班/尖子班
数学提高班/尖子班
物理提高班/尖子班
物理提高班/尖子班
化学提高班/尖子班
化学提高班/尖子班
英语提高班
英语提高班

  温馨提示:学而思高二共开设提高班,尖子班两种班次。新生可以报名提高班与尖子班,均需参加入学测试(高考网上可下载自行测试),根据入学测试成绩报名相应班次。具体寒春班次信息见最后附表1、2。

四.寒假班、春季班报班说明

  【2013寒假班上课安排】提醒:寒假班课程家长任选一期即可。

寒假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寒假班第一期
18:00-21:00
2013-1-19
2013-1-25
每日
寒假班第二期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2013-1-26
2013-2-1
每日
寒假班第三期
8:30-11:30 13:00-16:00 18:00-21:00
2013-2-2
2013-2-8
每日

  【2013春季班上课安排】

春季
上课时间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上课频率
春季班
周五、周六、周日(其中一天)
2013-2-22至2013-2-24
2013-6-14至2013-6-16
每周一次


点击查看寒假班、春季班课程大纲》》》

  【收费标准】

  寒假班每门7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1280元(含报名费20元)。
  春季班每门15次课,每次课3小时,每小时60元,共2720元(含报名费20元)。
  以上老学员免20元报名费。


  点击查看寒春报班流程》》》

  点击进入寒春续报答疑专区提问》》》

  点击进入寒假班报名页面》》》

  点击进入春季班报名页面》》》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