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自荐信 > 正文

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考生自荐信: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2-10-24 15:12:43

12
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考生自荐信

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考生自荐信

尊敬的武汉大学自主招生领导:

  您们好!

  我是X市X中学高三学生 ,适逢武汉大学自主招生,谨向您呈上我的自荐信,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审阅我的自荐信。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武汉人,从小父母就在耳边教诲“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一次次徜徉在樱花纷飞中,一次次游荡在东湖之滨,让我对坐落在自己生活城市中的国家级重点大学充满了无限向往,我梦想有一天成为武汉大学的一员!

  武汉大学从当初的自强学堂到如今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走过了118年的历史,比北京大学还要年长五岁,周恩来、董必武、陈潭秋、罗荣桓、曾在这是指点江山;竺可桢、李四光、闻一多、郁达夫曾在这里激扬文字,一代又一代的英才云集于此。如诗如画的秀丽风景,朴实厚重的人文底蕴,让她不愧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武大,您在我心中是一名充满智慧的老者,是一名自强不息的健儿,更是一名慈爱朴实的母亲,我期盼能投入您的怀抱茁壮成长。

  从“学大汉,武立国”到“自强、弘毅、求是、拓新”,武大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华英儿。我的名字“ ”,父母取义为永远自强努力,这与武大的精神不谋而合,这也许就是和武大结下了不解之缘吧。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