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教育部:体育有望纳入高考评价体系

来源:东方早报 2012-10-30 09:25:20

12
《意见》要求各地规范办学行为,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严禁挤占体育课和学生校园体育活动时间。各级各类学校要制订和实施体育课程、大课间(课间操)和课外体育活动一体化的阳光体育运动方案,每个学生学会至少两项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项目,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教育部:学生体质连降3年学校将被“一票否决”

  每个学生至少学会2项终身受益体育项目

  上海高考网:体育科目或将进入高考(上海高考网)评价体系,这是记者从国务院办公厅近日转发的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获悉的。

教育部:体育有望纳入高考评价体系

  《意见》明确要求,因地制宜组织实施好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积极探索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增加体育科目的做法,推进 高考综合评价体系建设,有效发挥其对增强学生体质的引导作用。每个学生学会至少两项终身受益的体育锻炼项目。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