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海纽约大学招中国大陆学生 须达一本线

来源:新闻晨报 2012-11-08 09:06:28

12
上海纽约大学中国大陆学生招生录取程序昨晚10时许正式公布,有意报考该校的大陆考生从今天起就能申请报考了。根据招生程序,大陆学生不能凭SAT等国外高考成绩申请入学,而要参加中国高考且达到一本线。

  上海高考网11月8日:明年元旦前填写并提交申请,必须参加中国高考且达到一本线

  上海纽约大学中国大陆学生招生录取程序昨晚10时许正式公布,有意报考该校的大陆考生从今天起就能申请报考了。根据招生程序,大陆学生不能凭SAT等国外高考成绩申请入学,而要参加中国高考且达到一本线。

  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希望,国内更多优秀学生能选择在家门口就读拥有世界一流水准的大学。他强调,所有有意申请上海纽约大学的考生要明白,自己想干什么。“我们要选择最合适我们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的优秀学生。”美国纽约大学负责招生事务的副校长ShawnL·Abbott以及美国纽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双肩挑”副校长R·MayLee也表示,优秀的学业成绩是必不可少的,但这还远远不够,学校还将全面评价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首先必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其次,上纽大学生在个性方面要乐于接受新体验、探索新知识,在倾听和提问中寻求前进的动力;更重要的是,上纽大学生要有强烈的好奇心和社会责任感——“简而言之,我们寻找的是未来的发明家、企业家、学者、领袖”。

  上海纽约大学昨晚公布的招生录取程序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公民,2013年该校将通过此程序招收151名中国大陆学生。同时,上海纽约大学还将面向全球招收149名国际学生,申请及录取程序同美国纽约大学。这300名学生将共同组成上海纽约大学高度国际化的首届学生群体。

  招生录取程序(中国大陆学生)

  申请人填写并提交通用申请(含纽约大学补充申请)(2013年1月1日前完成);

  招生委员会审核申请材料,公布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春节前后);

  邀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校园日活动”(春节后,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招生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严格、全面的评价,公布符合录取资格的申请人名单及录取政策(“校园日活动”后);

  申请人参加高考且成绩达到一本以上,学校根据录取政策进行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