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3年上海纽约大学将招收151名中国学生

来源:上海热线 2012-11-09 16:00:29

12
2013年上海纽约大学将招收151名中国学生,由于首届本科生招生规模较小,目前,上海纽约大学仅接受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山东、陕西、安徽和江西等地的入学申请。

  上海高考网11月9日:备受关注的上海纽约大学招生方案出台,首批151名中国学生将通过提交通用申请、参与“校园日活动”等程序进行招收。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中国学生都必需参加高考,成绩应达一本线以上。

  据公布的招生方案显示,2013年上海纽约大学将招收151名中国学生,由于首届本科生招生规模较小,目前,上海纽约大学仅接受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四川、河南、山东、陕西、安徽和江西等地的入学申请。2013年1月1日前,申请人需填写并提交通用申请和纽约大学补充申请,春节前后,招生委员会审核申请材料,公布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名单,并在春节之后,邀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校园日活动”。校方表示,中国学生进校学习,必须通过高考途径,成绩应达到一本以上。

  据介绍,上海纽约大学的学费与纽约大学纽约校园的学费一致,约为每年4.2万美元(不含其他杂费及生活费),但通过高考招收的中国学生将获得助学金,即每年交纳10万元人民币的学费。

 

推荐阅读:

上海纽约大学招中国大陆学生 须达一本线

多元化立校,吸纳目标一致学生——专访上海纽约大学校长

上海纽约大学:教师高标准 毕业获国内外两学位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