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文艺特长生招生简章(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 2012-11-16 10:13: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3年西安交通大学将继续面向全国招收在器乐、舞蹈、声乐、表演方面具有文艺特长的学生。

  四、报名办法:

  1.登录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http://zzzs.xjtu.edu.cn/ZZZS/),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文艺特长生报名表》并牢记自己的报名号及密码,以便随时查询录取状态,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13日14:00。

  2.西安交通大学考点报名办法:请考生于2012年12月14日携带《西安交通大学2013年文艺特长生报名表》、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备用)、报名考试及资料费共200元/人(其中:报名考试费95元,资料费5元;专业测试费100元),到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西安交通大学北门内东侧50米)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要求考生本人亲自报名,我们将现场采集考生数码照片。

  3.清华大学冬令营考点报名办法:携带与上述相同的材料到我校在清华冬令营所设的考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和专业测试。

  五、考试时间:

  1.西安交通大学考点:

  2012年12月14日8:30~17:00现场报名(中午不休息);

  2012年12月15日8:30~11:30文化课考试(考试科目为数学、语文、英语);

  2012年12月16日8:30~22:00专业测试(测试内容见后)。

  2.清华大学冬令营考点:清华大学冬令营期间我校组织专业测试。

  六、测试及录取

  1.测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西安交通大学组织的文化课考试和专业测试。对于文化课考试和专业测试均合格的考生,我校将根据考生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文艺特长生人选及降分录取优惠等级。

  2.录取优惠等级:(1)一等:专业测试成绩优秀者,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即予录取。(2)二等:专业测试成绩优良者,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当地1:1提档线下20分即予录取。以上两类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当地录取线者,加30分选专业。具体录取优惠详情以协议书为准。

  3.签订协议:被我校确定为文艺特长生人选的考生自愿与我校签订《西安交通大学招收文艺特长生协议书》,对已生效的文艺特长协议考生,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在高考中予以降分录取优惠。

  七、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

  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办电话:029-82668320传真:029-82668320

  联系人:李老师(18792690802)

  西安交通大学团委电话:029-82668265传真:029-82668564

  联系人:魏老师(15114822504)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

  2.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710049

  3.招办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北门东侧50米

  4.团委地点: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一楼西南角

  5.招办网址:http://zs.xjtu.edu.cn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