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上海高考今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2-11-26 09:33:39

上海高考今日起网上报名

  上海高考网:2013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今日开始。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考生到现场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的方式。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应届“三校”(中专、职校、技校)毕业生若选择参加6月份高校(含艺体类专业)招生考试,将不能报名参加5月份的应届“三校生”高考。

  凡符合上海市教委规定的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资格的考生,从今天起至29日止,每天9:00至18:00在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进行网上报名,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先前提交的预报名信息有效。

  拟参加全市艺术类和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同时选定相应专业统考类别。参加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除了在选择美术类专业统考类别后,还应在5个考试试区中选定一个试区;参加全市表演类、编导类、音乐类和体育类(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只需在报名时选定统考的类别即可,由报名系统自动匹配试区。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持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单位(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的毕业中学、街道、乡镇、工作单位)出具的报考证明、其他需要出具报名资格身份的有效证件、证明以及报名考试费,于12月1日至2日到网上报名时按确定的区(县)高招办设置的报名点,办理报名信息的现场确认手续。逾期未经现场确认的网上报名信息无效。网上报名页面上未显示照片或显示不符的考生,还须带好由确认点打印的数码照片拍摄凭证,于12月1日至4日(每天9:00至16:00)和5日上午(9:00至11:00)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底楼大厅拍摄数码照片。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2013年各大高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各大高校保送生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各大高校艺术类专业、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各大高校体育类专业、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