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官网 2012-12-10 10:04:15

上海高考网:为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招生体制改革,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在2013年继续通过自主盐录取,在全国范围内盐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录取人数不超过2013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上海高考网:为推动素质教育,推进招生体制改革,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在2013年继续通过自主选拔录取,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录取人数不超过2013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

  一、报考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可以申请报名:

  1、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林学类、地理信息科学、草业科学(草坪科学与管理方向)、生物科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观赏园艺方向)、旅游管理、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林产化工、林产化工(制浆造纸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林经济管理、英语专业具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

  2、具备相应学科特长,对我校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工业设计、木材科学与工程(家具设计与制造方向)专业有浓厚学习兴趣和较强培养潜质者;

  注:1、以第1条申请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且只能报考相应条件中规定的专业,报考其他专业者,取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获奖证书、作品、论文等证明材料以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赛事、机构中获得或发表的为准。复试时除笔试外,须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不合格者,笔试成绩无效。

  2、符合第2条申请者,仅为理科考生,需提供美术作品一幅,且只能报考第2条中规定的专业,报考其他专业者,取消自主选拔录取资格。复试时除笔试外,加试徒手画,不再进行面试。徒手画加试不合格者,笔试成绩无效。

  3、对于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的考生,我校接受考生自荐,同时接受具备推荐资格的中学(具体中学名单详见我校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统一校荐。校荐考生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考生所在中学同时予以公示。校荐考生经过我校初审,公示无异议者直接获得复试资格;校荐考生中如有弄虚作假者,取消该中学当年全部校荐考生的复试资格,并取消该中学三年的推荐资格。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