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常见问题解答(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官网 2012-12-10 10:09:41

12
北京林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常见问题解答

  8、你校如何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答:根据我校公布的申请条件,结合考生申请材料中奖项、特长、兴趣等信息以及中学的推荐意见,我校将组织有关专家依据考生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

  9、我是文科生,具备美术特长,可否提交美术作品按第2条资格申报?

  答:此申请条件主要是为我校园林、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工业设计、木材科学与技术(家具设计与制造方向)等需要有一定绘画基础的专业选拔适合的人才。以上专业仅招收理科生,因此文科生不能报考。

  10、往届生可以报名么?在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时,填写哪所学校的基本信息?

  答:往届生和应届生一样,均可报考我校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考试。往届生填写2013年高考报名的中学信息。

  11、自主选拔录取合格考生高考填报志愿时如何报考专业?

  答:凡获得我校自主选拔录取合格资格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理科生只能从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的理科专业中选择填报,文科生只能从我校在考生所在省份有招生计划的文科专业中选择填报。

  12、考生可以自荐么?自荐和校荐有什么区别?

  答: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我校接受考生自荐,同时接受具备推荐资格的中学(具体中学名单详见我校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统一校荐。校荐考生在我校招生网上进行公示,考生所在中学同时予以公示。校荐考生经过我校初审,公示无异议者直接获得复试资格。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