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简章(非江浙沪)(2)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12-12-12 17:02:47

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简章(非江浙沪)

  四、具体事项

  1、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网站http://zsb.sjtu.edu.cn,进入“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网站(点击进入)报名, 12月15日报名开始,12月28日报名截止。请按要求在线填写电子报名信息,提交后下载打印相关表格,由所在中学核实该表信息和获奖证书复印件后盖章签字。请以特快专递EMS方式寄(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推荐生由中学统一收齐表格资料寄送),截止日2013年1月1日,以上海市接收邮戳为准。

  联系方式: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交通大学新行政楼B楼333室招生办公室,邮编200240,电话021-34200000,传真021-34207255。

  2、请确保报名材料打印质量,保证条形码清晰可辨。考生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材料接收状态、审核结果等信息。

  3、初审通过后,考生按网上指引,及时缴纳报名费,参加AAA测试。

  4、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考生,由考生申请,我校审核批准后,减免报名费、资助部分面试交通费。(申请表格见附件)

  5、获得AAA测试资格的同学(含推荐生、自荐生),需自行上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请见网上公告。

  6、测试日期:初定2013年3月2日(具体时间以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7、测试地点:在全国绝大多数省市均设有考点,考生可在报名时自行选择。

  8、高中在非高考户籍省市借读的考生(三年一贯),可自行选择参加我校自主选拔地点。既可回高考户籍省市,也可在就读高中所在省市参加测试。经我校认定的自主选拔考生,在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后,可在其高考省份履行优惠政策。

  五、特别说明:

  1、2013年我校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开展的“深化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面试预录取)”工作方案及章程另行公布。

  2、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校自主选拔录取人数拟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总数的5%,并作为“预留计划”的一部分在招生来源计划中报教育部备案。

  、本简章解释权属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上海高考网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2月12日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报名经济资助申请表.docx

相关阅读:

复旦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简章

2013年“三大联盟”自主招生公告汇总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