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 正文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2012-12-18 10:45:20

12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上海高考网:作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我校在加强学科建设的同时,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我校民乐团是上海市艺教委所属大学生艺术团,先后受邀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等上海及全国各类大型演出,成功举办多场音乐会,荣获各类国家级奖项。现将我校2013年招收艺术特长生的办法制定如下:

  一、招收对象

  符合教育部和各省市规定的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报考条件的上海市高中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报考:

  1、所报专项具有相应艺术特长项目最高等级证书(特殊专业可适当降低要求);

  2、所报专项在高中阶段参加省级或省级以上的比赛中,作为主要成员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

  3、高中阶段为各省级中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

  三、招考项目

  古筝、古琴、二胡、萧、笛、扬琴、琵琶、阮、打击乐、大提琴、钢琴等。

  四、报名

  现场报名办法:

  1、时间:2012年12月17日-2013年1月8日9:00-16:00(双休日及国定假日除外);

  2、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办公室(图书馆裙楼三楼318室);

  3、材料:《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民乐特长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所在中学介绍信、学生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及民乐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备注:

  1、进行多项特长测试的考生,需要分别填写报名登记表。

  2、上海市学生艺术团民乐一团、二团、三团、各少年宫可集体报名。

  3、身体健康要求、招生专业、分省计划以2013年4月公布的《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招生章程》为准.

  五、面试

  时间:2013年3月上旬

  地点:上海中医药大学团委办公室(上海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裙楼三楼318室)

  内容:基本乐理知识、1-2首演奏曲目

  六、优惠政策

  1、面试成绩定为A级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投档线,满足第一专业。

  2、面试成绩定为B级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服从专业调剂,并达到我校投档线,我校承诺不退档。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203

  电话:51322028(招生政策及专业计划咨询);51323085(报名及面试办法咨询)

  电子信箱: zhaosheng10268@yahoo.com.cn或shutcmtuanwei@126.com

  网址:http://www.shutcm.edu.cn/shutcm/zhaoshengban上海高考网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12年12月17日

上海中医药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doc

相关阅读:

报考艺术特长生几点注意

艺术特长生专业统测测什么?

报艺术特长生也要有“真功夫”

艺术特长生要报好第一志愿

报考艺术特长生与艺术类专业有何不同?

 2013艺术类专业上海市统考有哪些变化

 哪些是按艺术类专业招生的非艺术类专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