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的重要通知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2012-12-19 10:04:33

华东师范大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的重要通知

  上海高考网:我校2013年自主招生(含中学推优生、自荐生、免费师范生)网上报名正式开通了,中学推优生的表格我校今天将全部用EMS发出。能拿到中学推优生表格的考生请直接用我校给予的报名号和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请不要再去注册自荐生和免费师范生。

  同时注册自荐生和免费师范生的江苏、浙江、上海考生请注意,可以同时注册这2个类别,分别打印报名表后同时寄给我校,但注册成功后请先不要网上付费,请等自荐生的初审结果出来后再进行网上付费。如果自荐生初审合格,请使用自荐生的报名号登录系统网上付费;如果自荐生初审不合格,则使用免费师范生的报名号登录系统网上付费。谢谢合作!

  报名中学推优生和免费师范生的考生只需要寄送报名表并网上付费即可,报名自荐生的考生需要寄送报名表和有效的符合自荐条件的材料。上海高考网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年12月19日

相关阅读:

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未来优秀教师”自主选拔录取方案(江浙沪)

华东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方案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