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纽大本科生授课的美国院士名单确定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2-12-31 10:14:13

12
上纽大本科生授课的美国院士名单确定

  上海高考网:上海纽约大学首批来沪授课教授名单确定。从上海纽约大学获悉,一批著名教授将为首届本科生开课,其中包括上海纽约大学美方校长、原康奈尔大学校长杰弗里·雷蒙(JeffreyLehman),上海纽约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原耶鲁大学神经科学教授汪小京,上海纽约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原纽约大学历史系主任和教授卫周安(JoannaWaley-Cohen)等。

  名单中还包括了7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2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以及4名古根海姆基金会研究学者奖获得者、3名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2名美国物理学会会士、1名美国数学学会会士。其中有斯特恩商学院的经济学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PaulRomer,库朗数学科学研究所的数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双院士 CharlesNewman,英语系首席教授、美国现代语言协会前任主席CatharineStimpson,理学院院长、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美国物理学会会士DanielStein,物理系荣誉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双院士PierreHohenberg,历史学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FrederickCooper,人文学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ThomasBender等知名教授。

  目前,上海纽约大学的招生工作正在进行,网上申请将于2013年1月15日截止,申请材料寄送将于2013年1月18日截止。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于1月底、2月初公布参加校园日活动的学生名单,通过校园日活动进一步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校园日活动定于2013年2月底至3月份分批进行,具体细节届时将通过学校网站shanghai.nyu.edu公布。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上海纽约大学内地仅招151人 入学门槛高

上海纽约大学优先招收四类学生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