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纽大将邀600学生参加校园日 15日报名截止

来源:文汇报 2013-01-04 09:34:52

上海高考网:新的一年,放眼浦东这片热土,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两所新出现的特色大学 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纽约大学的校舍不断攀高;张江高科技园区,一所崭新的大学 上海科技大学(筹)破土开建。今年,上科大将发出第一张

  上海高考网:新的一年,放眼浦东这片热土,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两所新出现的特色大学——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纽约大学的校舍不断攀高;张江高科技园区,一所崭新的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筹)破土开建。今年,上科大将发出第一张招聘研究生和博士生的招生简章。

  细心人士能从两所大学的具体校园选址,发现她们独有的办学特色,以及上海赋予她们的不同使命。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推进上海“两个中心”建设,高端金融人才培养离不开上海纽约大学的“国际化”土壤;而推进上海先进制造业建设,完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势必要求上海科技大学在高科技和创新人才培养上有新的举措和新的突破。

  “斯特恩商学院的经济学教授、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保罗·罗默(PaulRomer);库朗数学科学研究所的数学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和美国艺术与科学院双院士查尔斯·纽曼(Charles Newman);美国纽约大学英语系首席教授、美国现代语言协会前任主席凯瑟琳·斯廷普森(Catharine Stimpson)……”这一长串名单是上海纽约大学新年公布的将在今秋为首届本科生授课的教授名单。当记者昨天接通上海纽约大学中方校长俞立中教授的电话时,他正忙于在微博上回答学生们对招生和办学的提问:“元旦前几乎都在外地宣讲,和美方最后确认师资等问题,现在师资确定下来了,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12
百科词条:上海纽约大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