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3春季高考计划出炉 5所高校招生260名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1-15 09:23:54

上海高考网:市教委昨天公布了201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上海将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5所普通高校继续实行春季招生考试试点,招生计划共计260名。 20

  上海高考网:市教委昨天公布了201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上海将在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5所普通高校继续实行春季招生考试试点,招生计划共计260名。

  2013年春季高考科目确定为“统一文化考试+院校自主测试(或2012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等第)”,其中,统一文化考试采用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接轨的方式,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3月23日至24日将举行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本科院校自主测试时间由学校自主决定。

  今年春季高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5日13时至26日13时。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28日上午8点半至11点,下午1点半至4点。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卷语文试卷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卷数学试卷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卷英语试卷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 英语听力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