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体育高考信息 > 正文

冲刺2013艺考:各大艺术类院校新政盘点(3)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1-15 10:43:54

12
上海高考网:近日,艺术类院校纷纷公布简章,艺考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2013年,中戏、北电等艺术类招生名校频出新政,在专业设置、计划配置上均有了新的变化。春节过后,怀揣明星梦的艺考学子将奔赴艺考战常 表演系

  现场确认不予报名

  中央美院在去年的招生报名中有了重要的一个变化,首次启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系统。但在实际报名时,仍然有考生因为不熟悉政策的变化,错失机会。今年的招生简章,除了注明“所有考生一律网上报名并交纳报考费,网报后考生本人必须进行现场确认并拍照,同时领取准考证”,还特地强调“确认现场不接受报名及现金交费”。

  今年,中央美院计划招生800人。从数量上看,是连续三年保持稳定,但细化到不同专业,招生人数有适度的调整,考生需仔细阅读招生简章。

  在考场设置上,中央美院今年做出调整,增设了郑州考场,取消了去年的青岛考场和兰州考场。

  该校招办负责人介绍,全国考点的所有试卷都在北京集中评阅。试卷评阅分专业、分科目在独立封闭的场地内进行。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