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体育高考信息 > 正文

冲刺2013艺考:各大艺术类院校新政盘点(8)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1-15 10:43:54

上海高考网:近日,艺术类院校纷纷公布简章,艺考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2013年,中戏、北电等艺术类招生名校频出新政,在专业设置、计划配置上均有了新的变化。春节过后,怀揣明星梦的艺考学子将奔赴艺考战常 表演系

  舞蹈学院减招18人

  今年,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为175人,音乐学院计划招148人,比去年增3人,舞蹈学院由去年招收126人减少为108人,舞蹈编导专业方向今年暂停招生。

  今年,民大音乐学院增加3个计划,分别为音乐表演专业管乐演奏方向增招1个大号计划,同时,该专业声乐方向增招2名女生。

  该校音乐学院今年京外考点有所变动,郑州、成都、呼和浩特考点不变,去年的哈尔滨和武汉考点由今年的沈阳和贵州考点代替。

  据悉,北京考点初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生须在1月10日至2月20日进行网报,并在规定时间到校现场确认。民大舞蹈学院京外考点由去年的成都变为今年的长沙。考生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到长沙考点面报,长沙考点只进行专业一试和二试,通过者进京参加三试。北京考点初试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考生须在1月10日至2月17日进行网报,并按规定时间到校现场确认。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