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上海纽约大学考生签“协议”不泄露考题 (2)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2-22 14:11:48

12
上海高考网:今天下午4点,近百名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内地考生将前往上海纽约大学的报到点,参与首场 校园活动日 ,学生将在宾馆住一晚,从报到这一刻到明天下午5点,接受学校为时一整天的考察,包括在餐桌上、集体

  考生带一件物品参加晚宴

  上海纽约大学的“校园开放日”将通过一整天的活动安排来呈现。将全程用英语考查学生,其中融合讨论、游戏等多种形式,包括公开演讲、写作、团队合作以及面谈等一系列活动。面试官将通过学生在活动中的表现,了解每一名考生的真实状态,选择适合上海纽约大学招生理念的学生。校方还特别强调,谢绝家长参加。

  对参加这场全新的“校园活动日”,有的考生表示紧张。一名上海的考生担心自己的英语口语:“全程都要英语啊,现在天天在家和家人用英语对话。”而更多的考生则对这种全新的考核方式表示担心。

  在今晚的欢迎晚宴上,每一名 参与学生都要带一件对自己有意义的物件前往,校方在给学生的邮件中提醒:“不需要特别准备物品,但请注意,所有的活动都要用英语进行。”校方表示,之所以穿插这样一个轻松的环节,也是想给学生更多的尝试和体验,至于现场如何运用物件,还不便透露更多的信息。

  俞立中:把受邀作为人生体验,而非“优秀”定义

  上海纽约大学面向全球招收第一届本科生 300名,吸引全球5000多名考生报名,其中内地10个省份报名者超过2000人。校方通过“校园活动日”的考核,筛选出250名学生。

  俞立中通过微博提醒受邀考生:“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但不需要花很大精力去准备‘校园日活动’。请展示一个真实的自我,使学校有可能选择到最合适的学生。请大家记住,你的竞争对手不是周边的同学,而只是你自己。 ”

  “希望大家把申请上海纽约大学作为一次人生体验,而不要把它当成对‘优秀’的定义。 ”上海高考网

推荐阅读:

上海纽约大学本周末启动首场“校园日”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