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校自主招生 > 2013自主招生试题 > 正文

华师大自招语文是亮点——只有3道题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2-23 18:14:37

今年华东师范大学自招笔试语文总共就三道大题——古文翻译一句20分,要你理解歌词,作文就是写《慢点来》,最坑爹的是前面的话啊,亲爱的同学们

 @蠢狐狸lily :今年华东师范大学自招笔试语文总共就三道大题——古文翻译一句20分,要你理解歌词,作文就是写《慢点来》,最坑爹的是前面的话啊,亲爱的同学们,这次只有三道大题,如果时间充裕,请一定要深思熟虑,因为,平庸的答案是不会有好的分数的。

  华师大的语文考卷对学生的语文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没有了一些常规题目,注重考察学生的平时的积累和文学功底。

文章来源http://sh.gaokao.com/e/20130223/5128968dc4aef.shtml

12
收藏